close
宥媽很愛喝搖搖飲料~尤其是50嵐ㄉ綠茶拿鐵
而宥爸是個重視養生ㄉ人
所以宥爸不讓宥媽常喝那種東西...

宥媽懷宥ㄉ時候 經常覺得燥熱 吵著說想要喝飲料
但宥爸並沒有每次都同意 並告訴宥媽等寶寶出來之後更不能喝了
他擔心寶寶久而久之也會吵著要喝飲料
所以導致現在喝飲料 常常都要背著宥偷喝幾口
因為宥從還沒滿週歲就會跟我們要飲料喝
每次看到飲料真的都會吵著要"茶茶"
(宥自己稱大人喝ㄉ飲料都叫"茶茶")
宥媽自己愛喝飲料就算了 當然不可能給他啦!
所以每次他吵著要 宥媽就會告訴他「那是大人喝ㄉ 小朋友不能喝喔!」
因此他的"茶茶"就只有一般ㄉ白開水和養樂多等兩樣了
(宥媽希望宥跟宥爸一樣有好習慣~喜歡喝白開水,茶葉,喝鮮奶)

前幾天運動會 宥ㄉ姑姑買了宥媽最喜歡ㄉ50嵐 帶宥到運動會場來探班
當天天氣真的很熱 宥抱著飲料做了很想喝的動作
結果宥爸真的讓他吸了一口 可能是有點冰 所以他表情怪怪ㄉ...
接著下來 他當然是忍不住還想要喝...
沒想到宥被允許可以喝飲料 竟是在這種情況下
真沒想到宥爸在宥1歲4個月時讓宥喝了搖搖飲料...
這是特例喔! 並不代表以後還會有很多這種機會喔!

P1150521.JPG
宥:我睡飽了,所以有精神來探把拔和馬麻ㄉ班


P1150497.JPG
遲遲不肯叫fion阿姨ㄉ表情...


Hi!我是來探班的~
fion:呵呵呵...宥宥笑了吧!我就不相信你不笑


沒想到大人ㄉ飲料這麼好喝...
宥媽:宥,好喝嗎?


好喝!我還要...
宥:還要...還要...我還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0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