宥的外婆真的是個賢慧的太太 會包粽子 自己做湯圓...
而且每次做的量都是好幾戶人家要吃的喔!
冬至前夕 我和老公帶宥回外婆家
夫妻倆丟下宥就自己去換輪胎 換隔熱紙...(外婆真好!)
結果辦完事情回來 一堆人急著抱怨
說我跟老公還真好 大家這麼忙 還丟了一個小麻煩在那裡一直搶著要搓湯圓...
我說不可能啦! 大家真愛開玩笑
結果宥的外公和阿姨 一個拿手機一個拿相機給我看
真的耶! 我家宥臣怎麼好像大人似的在那湊熱鬧 聽說趕都趕不走喔!
看到那可愛的動作 大家都覺得又好笑又好玩...
這時我感覺宥好像又長大囉!

影像014.jpg
我是不是很厲害呀?!

影像009.jpg
阿公和阿嬤說今年的湯圓特別好吃說...因為宥臣有幫忙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0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