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宥宥吃完ㄋㄟㄋㄟ沒多久...我感覺他表情有點怪...有點要翻臉了


仔細看看原來他要嗯嗯啦!看他要嗯嗯ㄉ樣子實在是又高興又令人心疼...


當馬麻ㄉ我也只能陪在身旁為他加油...鼓勵他


過了一會兒...嗯完了...他便開始大哭了...


(這是他ㄉㄧ貫作風,且每次都哭ㄉ超大聲,要等清洗完畢他才不哭,所以大家都說他真ㄉ很愛乾淨^^)


因為便得整個屁屁都是,所以我趕緊拿溫水要幫他洗屁屁


突然間...我想到我和老公一直說要學幫宥宥洗澡卻都沒什麼機會


(宥宥從出生都是兩個ㄚ嬤,還有那些嬸婆幫他洗ㄉ,算起來馬麻真好命喔!還有宥宥有人緣)


也已經滿三個月了,這是個好機會喔!


於是我趕緊叫老公進房先安撫宥宥


我先去放洗澡水&準備宥宥洗好要穿ㄉ衣服...







剛開始我們真的很害怕會抓傷他,他會哭哭亂動...等等


結果宥宥好配合喔!不但沒有哭哭還很高興喔!


本來還以為我們會手忙腳亂ㄉ...





害我和老公好有成就感喔!^^


反而是最後要把他抱起來穿衣服時他才開始要哭哭...


看來他真ㄉ是如外婆所說ㄉ愛洗澎澎...愛玩水了啦!


不過還真ㄉ是要感謝宥宥給足面子...讓把拔和馬麻踏出成功ㄉ第一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0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