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專心看電視ㄉ兩父子...


中途休息...馬麻在拍我耶!看一下好了~


再來一張近照吧!


宥臣有時候哭鬧連把拔和馬麻都拿他沒輒...
大姑姑就會出現...來房間抱抱他,帶他到客廳走走...
也不知道是大姑姑抱ㄉ姿勢讓他覺得舒服還是...他真ㄉ待房間久了覺得煩...
反正給大姑姑抱抱基本上他都是很賞臉ㄉ
可是有好幾次我發現...大姑姑抱著他在客廳走動或坐著時
他ㄉ眼睛是盯著電視看的...天ㄚ!我家出了個電視兒童
我心想我家宥臣會是史上年紀最小ㄉ電視兒童嗎?
怎麼會這樣呢?長大如果繼續這樣...看怎麼辦?
我和老公看了真ㄉ是覺得又好笑又擔心...
我想以後要更加督促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0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