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宥臣ㄉ頭髮長的實在是很快
外公說他實在快看不下去了啦! 叫我們要帶他去修剪一下
我和老公打算今天帶他去修剪
所以中午他醒來 我們餵完ㄋㄟ ㄋㄟ
就載他出門理髮去~
一開始我就打定宥爸抱 我來拍照
結果宥爸不知是故意的還是一時沒想到...
竟叫我抱 結果自己在一旁看週刊
我邊抱邊暗示他是要來抱還是要拍照 結果他竟都沒察覺到我ㄉ用心
直到修剪完一邊 幫宥臣修剪ㄉ姑姑 問手會不會痠 要不要換人
我趕緊說要 老公還問我真ㄉ要喔? 我說真的要啦!
其實手是還不至於會痠 但我想拍照啦!
換手之後 我趕緊拍照


馬麻又開拍了喔!

在修剪ㄉ過程宥臣都算乖喔! 不哭不鬧
只是不像上次完全不敢動 有點小動了~畢竟長大了


我不可以亂動 不然會醜醜的


我不知道有沒有帥帥?


好擔心喔!不知道剪得如何?


再小修一下 就要完成了~


馬麻我帥嗎?!

修剪完後前髮有點"土土的"但還是帶點可愛啦!
不過看起來真的清爽多了
身上都是頭髮 所以就把宥臣載回外婆家給他們看看
順便叫外婆幫宥臣洗澎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0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