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on阿姨在拍我,趕快看一下鏡頭~


可以出來真的好開心喔!^^

今天因為宥臣沒有人可以幫忙帶
所以他意外加入我們兩夫妻和麻吉們ㄉ聚餐
(其實對麻吉們有點不好意思 但我知道她們會體諒我ㄉ...)
地點是fion找的~台中ㄉ品田牧場 它是一家日式豬排店
中午下班後老公先載我們回家載宥臣 再前往台中
在往台中ㄉ途中 宥臣十分ㄉ乖巧
他靜靜ㄉ看著我和麻吉們一貫ㄉ作風~上車開講
他一直盯著我看 他一定覺得馬麻今天怎麼話這麼多
一邊開講一邊看著寶貝兒子ㄉ我 其實內心有很多感受
我心想兒子出遊是如此ㄉ乖 以後我一定要常帶他出去走走...等等
總之 看到可愛ㄉ兒子頓時一切不愉快ㄉ事都消失了
可愛ㄉ宥臣其實從上車看他ㄉ眼神就知道他很想睡覺
但他就是捨不得睡 不吵鬧 一直在硬撐
到了目的地我們把他抱下車 換成坐推車 他還是十分ㄉ乖
推到"品田牧場"店內 服務生看到我們ㄉ推車就說要幫我們換大一點ㄉ位子
看了一下menu好多餐都非常吸引人 價位上也十分合理
所以我們個別都點了不一樣ㄉ餐點
宥臣也都一直很安分很乖 帶他出來真ㄉ是對了^^


呵呵呵...把拔我好High喔!下次一定要再帶我出來喔!

當開始上菜時 宥臣其實已經很想睡了 但又捨不得入睡(看來他很愛熱鬧)
於是有點想要人抱抱了 所以宥爸就使出他ㄉ功力~一手抱一手用餐


宥爸真ㄉ好厲害喔!難怪fion趕緊按下快門^^


有子萬事足ㄉ宥爸

到了吃甜點ㄉ時候 宥臣其實已經撐不下去了
所以躺在馬麻懷裡不小心睡著了


吃到最後 大家ㄉ評價是~真ㄉ好飽喔!
依它ㄉ價位在台中 真ㄉ是便宜又好吃又有停車位
只是炸ㄉ東西吃多了~真ㄉ很容易飽也很容易膩
所以以後有機會再去ㄉ話 大家還是都點不樣ㄉ餐 再一起分享
印象最深ㄉ是它ㄉ芝麻醬真ㄉ好香 會讓人忍不住多吃幾口高麗菜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0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