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宥宥最近感冒了


不但咳嗽,流鼻涕,還"失聲"了


看在眼裡ㄉ我實在是非常心疼


因為他只是個3個月大ㄉ小baby...卻要受這種苦


所以每次看他咳得很厲害ㄉ時候


我看了心都好痛...很想掉淚...很氣為什麼會這麼不小心讓他被傳染...


(現在為人母ㄉ我才體會到以前身體不適時,媽媽心疼我ㄉ心情...)


媽媽為了要讓宥宥早點好轉及要讓我和老公有好ㄉ睡眠品質


所以把宥宥帶回家照顧幾天


回外婆家"養病"ㄉ宥宥...果然得到很好ㄉ照顧


外婆只要看宥宥鼻子不太舒服就毫不猶豫地馬上用嘴巴幫他把鼻涕吸出來...


半夜宥宥咳得很厲害就趕緊扶他起來拍拍背....等等


外婆不止是當媽媽ㄉ時候偉大,連當外婆都一樣偉大喔!


經過外婆及外公細心ㄉ照顧下...宥宥ㄉ感冒已經好很多了喔!


真的很感謝外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0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