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衛生所的護士打了幾次電話給我 希望我帶宥臣到生衛生所打預防針
我告訴她我打算帶他到大醫院打自費五合一疫苗 所以不過去了
那位小姐很親切ㄉ說沒關係 但又很熱心ㄉ告訴我不去打預防針過去健檢也好
我回她沒去那裡打預防針去健檢那很不好意思ㄋㄟ
她說沒關係 她想要幫宥臣做詳細一點ㄉ健檢紀錄
因為她真ㄉ很親切 且可能去衛生所ㄉ人也不多 所以他們很希望有人去吧!?
因此我答應她今天下午休假會帶宥臣過去
去了才知道原來衛生所及醫院都很喜歡幫小baby健檢
因為聽他們說政府有補助新生兒一年四次ㄉ免費健檢
所以可能他們也很缺件數吧! 因為現在大家都往大醫院跑嘛!
結果沒想到她們一刷宥臣ㄉ健保卡 發現已經被別家醫院給捷足先登了
當時我愣了一下 沒有阿! 我們最近沒帶宥臣去健檢過阿!
衛生所ㄉ小姐說 是一家小兒科刷走ㄉ
後來我才想到 月初宥臣感冒公婆帶去一家小兒科看
記得當時婆婆回來還告訴我那家醫院有幫他量身高,體重...等基本ㄉ幾樣
我還回婆婆說那家小兒科真細心
原來是大家都搶著要幫小baby健檢啦!
聽了衛生所ㄉ小姐解說之後 我們才知道這次ㄉ健檢已經被小兒科刷走了
所以我跟衛生所ㄉ小姐說真ㄉ很不好意思 那是不是不用做檢查了
她們衛生所一群小姐很客氣ㄉ說沒關係 所以就開始幫宥臣做健檢
其實我心想她們可能不好意思說不用了 因為是她們一直催我們來ㄉ...
檢查結果宥臣體重已經7公斤了喔! 身高有63公分
頭圍41.5公分(聽說這個數值算大頭喔!) 胸圍42.5公分
全部的數值都大概排名前25名喔!
還好不是前10名^^ 我也很怕宥臣從小就是小胖喔!
另外 還有測他ㄉ聽力及反應 本來這項我覺得他還好而已
結果衛生所ㄉ護士說 他這方面ㄉ表現算很好了喔!
護士小姐問我們宥臣會翻身了嗎? 我們說還不會ㄋㄟ
他有時會想翻 但都尚未成功
她們告訴我們可以試著讓他翻身 且要讓他多練習了...
整個檢查都還沒有完全結束 宥臣已經開始要變臉了
所以有幾樣就沒有測試了
不過還是很感謝衛生所ㄉ小姐們耐心ㄉ幫宥臣健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0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