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宥臣大概在3個月時就超會流口水
也不知道是每個小朋友都這樣
還是他特別會流...
總之一天要用在他身上ㄉ面紙真ㄉ很多...
因此讓我想到古禮~四個月ㄉ時候一定要幫他收涎
記得不久前在嬰兒雜誌上看到有某家餅店有賣專門給小baby收涎用ㄉ”收涎餅”
於是上了奇摩知識找..果真讓我找到當初看ㄉ~大甲先麥出ㄉ”收涎餅”
在宥臣要滿四個月ㄉ前一週…我趕緊去買回來….
本來婆婆不打算幫他收涎ㄉ…但我跟婆婆說我有買餅要請她幫宥臣收涎
她聽到我有準備了,所以就說要幫他收涎
先麥盒裝ㄉ收涎餅真的很方便…裡面有紅線,還有教人收涎時要唸哪些話
那幾句話十分有趣…當把拔ㄉ最愛聽了
因為那幾句話是:收涎收漓漓,嬰仔好搖飼,收涎收,趕緊叫阿爸。
宥爸聽了樂得很!
宥臣根本還不懂,只想玩餅餅…最後還一度要翻臉呢!
他都不知道古時候ㄉ人說滿四個月,就可以吃葷及吃副食品了
他如果知道一定會開心極了
因為他已經開始厭奶了
現在ㄉ他只愛玩…不愛吃ㄋㄟㄋㄟ了

大甲先麥收涎餅
包裝可愛又方便ㄉ大甲先麥收涎餅

大甲先麥收涎餅2
奶味很重,不錯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0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