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宥宥平常最常因為穿尿布或穿褲子被馬麻罵or打
因為他真ㄉ太不聽話了 每次要幫他穿尿布或穿褲子都是件難事
他都不停的動 不停ㄉ翻身 所以馬麻就會忍不住罵他
但罵...對他而言一點也沒有作用
所以每次跟他耗到最後都要出手打他胖胖ㄉ大腿
平常也幾乎都是我在當壞人 (把拔每次都是跟他輕聲細語)
我常開玩笑說 以後宥宥一定比較喜歡把拔 因為把拔都是當好人
昨晚幫宥宥換尿布時 他又來了~不停ㄉ翻身不停ㄉ動
馬麻當然很生氣啦! 在一旁ㄉ把拔看了反而在偷笑
馬麻跟他耗很久之後 終於忍不住打了他 可是打了幾下還是沒有作用
一旁ㄉ把拔笑著說 要不要他出馬呢? 我說:隨便
把拔竟真ㄉ打了宥宥幾下 那幾下ㄉ力道其實已經不小了
(我發現男人平常都不動手不動怒 但一動手就...)
馬麻看了有點心疼 但我知道小朋友是不能寵ㄉ...
(每每看到週遭ㄉ小朋友無理取鬧ㄉ哭鬧 我都會不斷的提醒自己~愛他就不要寵他)
可是小宥宥卻沒有因為那幾下而停止翻身...
他可能以為把拔是在跟他玩吧!? 所以連吭一聲都沒有
把拔接著就連續打了他幾下屁股 越來越大下
起初宥宥還是不動聲色(他真是勇敢)
後來他大哭了 我可以感覺到真ㄉ很痛 因為他ㄉ屁股好紅喔!
這是把拔第一次真ㄉ打他...
抱著哭哭ㄉ小宥宥 馬麻除了安撫他 並告訴他以後不可以這樣喔...
其實我知道他還聽不懂 但我覺得我們打他 也必須告訴他 他為什麼被打...
我不希望像有些家長 打了小朋友又不肯花時間告訴他為什麼被打 那這樣小朋友怎麼會知錯呢?
希望宥宥可以越大越懂事喔! 還有...以後別再考驗把拔和馬麻ㄉ耐心喔!


哭完滿身汗ㄉ宥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0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