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馬麻躺在病床被推到手術室準備開刀時


馬麻好緊張直發抖


(馬麻覺得把拔好像一點也不擔心一點也不緊張喔!因為把拔深信一定會很順利...)


當時馬麻ㄉ心情真ㄉ是又期待又怕受傷害...


在手術台上馬麻還是一樣很緊張...很害怕...很擔心


擔心寶寶健不健康...會不會母子平安...


我會不會大量出血死翹翹...然後就見不到寶寶了...


直到寶寶抱出來...我聽見他的哭聲...我忍不住掉下眼淚...


護士把小寶貝抱到我身旁讓我看時


從我ㄉ角度看...我發現小寶貝有著像把拔ㄉ鼻孔和嘴巴喔!(像極了~)


狀況外ㄉ護士還問我怎麼了呢!


是一種感動...一種喜悅...是一種難以形容ㄉ感覺...


從此刻起...他是我ㄉ責任...我ㄉ寶...我們要一起分享彼此ㄉ喜怒哀樂了~


小寶貝剛出生只有2800公克,身高50公分


因為馬麻是在滿38周把小寶貝生下來的...


所以阿嬤說剛出生ㄉ小寶貝好小粒喔!


剛出生ㄉ小寶貝嘴巴還不是普通ㄉ大喔!


不過現在變小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0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