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寶貝出生ㄉ第三天晚上


我進嬰兒室打算餵他吃母奶


這是我第一次跟他近距離ㄉ接觸...


我終於不用跟一群人擠在櫥窗看他了


當我抱他時,我才感到他是如此迷你...如此ㄉ脆弱...


剛開始他靜靜的讓我抱著


後來可能是因為我還不太會抱...所以他哭了...


好秀氣ㄉ哭聲喔!


我好緊張...趕緊把他還給護士


出嬰兒室我告訴老公...小寶貝ㄉ手指頭很長,指甲很漂亮喔!


老公說:不是嬰兒都是這樣的嗎?


我說:我真ㄉ覺得他ㄉ手手很漂亮很像二姊ㄉ手啦!


後來出院很多人看到小寶貝ㄉ手手也都是這麼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0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