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工作又輕鬆許多...但卻提不起勁寫部落格


知道有很多宥宥ㄉ東西要po


卻遲遲不動手


只覺得每天都沒睡飽...懶洋洋的...


實在不應該這樣...因為宥爸已經替我分擔很多了


但這是心靈上+生理上ㄉ累...我也無法控制...


家人及同事勸我乾脆繼續幫宥宥再生個妹妹


其實每次想到這個問題


我都覺得自己目前無法勝任...所以不考慮


因為我不想因自己無法一次帶兩個造成家人ㄉ困擾


所以我在想宥宥要有妹妹...應該是要再很久以後ㄉ事


除非是不小心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0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