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宥出生 我就一直想幫他做胎毛筆&臍帶章
只是一直找不到喜歡的製作公司
週遭ㄉ朋友有幫小朋友做ㄉ產品也都大同小異 並沒有讓我看了心動ㄉ款
因為之前有聽過父子印 母子印這種名稱
所以既然要做臍帶章了 我當然想要做有母子印和父子印ㄉ囉!
可是我詢問了幾家 並沒有每家都有在做這種印章喔!
所以上網找了很久 一直找不到理想ㄉ 且一般都是帶有點俗氣...
其實懷孕期間 看過一些雜誌都有專為寶寶製作胎毛筆 臍帶章ㄉ廣告
當時其實比較有好ㄉ印象ㄉ就是~嬰兒三寶
不過印象中 它ㄉ價位不便宜就是了
也打電話詢問過 但也因問到ㄉ價位而暫時不考慮...
看了很多家的作品沒有一家特別心動...只有"嬰兒三寶"比較ok
但比較ok的就不便宜了 所以就又暫時放一邊
直到有一天 和同事聊起這件事 才又開始積極起來
同事也想盡快製作 因為她的寶貝也將要滿週歲了(她的寶貝大宥臣快兩個月)
我介紹她看我覺得還不錯ㄉ~"嬰兒三寶"
她也感覺不錯 因此兩個媽媽便開始積極起來 ~打電話去詢問...殺價...ㄠ贈品...
就這樣...我們給了"嬰兒三寶"這個機會 約了9/18早上在公司
請裡面ㄉ師傅帶我們感興趣ㄉ那幾款ㄉ樣品來給我們看
最初我喜歡的是"新國寶B-台灣檜木" 因為它就是我想要的款~ 有母子印 父子印...
後來又對"新國寶A-台灣檜木"很心動 因為它臍帶的部分是做成"琉璃元寶型" 質感真好
且另一顆印章是"詩詞印中印" 就是以小寶貝的名字於印身題詩詞
相較之下"新國寶A"反而較吸引我了 同事也是如此
後來又詢問了師傅一大推問題後 我又覺得"新國寶B"比較適合我收藏
因為"琉璃元寶型"雖然很漂亮 但臍帶真實的顏色跟型狀並不會很清楚
還有更重要的一點...它一摔就會破
再加上另一個"詩詞印中印" 它題ㄉ詩也沒我想像中經典
所以我的結論還是選擇當初想要的"新國寶B-台灣檜木"
同事後來想了想 她的想法跟我很接近 所以最後我們都是選同一款啦!
確定之後 付了訂金 請師傅將寶貝的臍帶 頭髮 腳印...帶回去製作
師傅說製作的天數若是氣候佳 大概是一個月左右
我跟同事好期待喔! 畢竟是一件想了很久 選了很久 猶豫很久的東西
這東西對媽媽和寶貝來說是多麼珍貴的東西啊!

10/15"嬰兒三寶"的小姐打電話告知已經製作完成了 明天就會宅配到公司
果然10/16收到了 期盼已久ㄉ"嬰兒三寶"
真的好精緻喔!(難怪會這麼貴)
光是外箱就超有質感
內盒是台灣檜木做的 質感還不錯

DSC06423.JPG 
像極了婚紗照的娘家本外箱

 

DSC06417.JPG

台灣檜木的盒子~印有小寶貝剛出生的腳丫丫喔!

DSC06414.JPG

 
兩支文昌筆不但可以寫 聽說還可以當畫筆 不過應該沒幾個捨得用吧!?
還有臍帶母子印和胎毛父子印

DSC06420.JPG
整體感覺還算不錯喔!

雖然貴了點 但我覺得還滿直得的 算是送給小寶貝的傳家之寶(它是終身保固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0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